双牌:唐巨涛一行赴麻江镇专题调研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廖志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6 15:17: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廖志远)5月25日,双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巨涛一行赴麻江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基层人大代表如何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如何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履职水平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位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担当意识,紧扣中心大局,切实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多提高质量的建议,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人民代表为人民的表率作用。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