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文旅产业考察团来双牌考察

李奎 陈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6 15:19: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奎 陈瑶)5月25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杨金鸢率领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文旅产业考察团来双牌考察文旅产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顺华,县领导何彩玲、尹忠邦参加。

杨金鸢一行先后来到花千谷、永水河两岸实地考察,认真听取景区和相关负责同志的讲解和汇报,详细了解双牌人文历史、非遗保护传承、文旅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金鸢表示,双牌自然山水秀美、人文历史厚重、民族风情独特,是汇聚绿色、红色、古色的优势所在。希望双牌县继续发挥文化、生态、区位等方面的优势,优质高效落实全域旅游规划,完善人文、自然、社会环境,明确定位,将文化产业进一步升温、升位、提速。要突出重点特色,大力培育战略性龙头企业,积极引进有实力、有文化情怀的战略性合作伙伴。要坚持全县一盘棋,全力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切实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将双牌文旅产业“捧起来、火起来”。要进一步讲好双牌故事,“播连续剧、打组合拳”,持续高效化,切实打造双牌独有的旅游特色,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