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曹志远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蒋波 周志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6 17:3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蒋波 周志强)5月25日,双牌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志远 带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曹志远一行到产业开发区,围绕潇水河水质变化实地察看污水处理、污水管网改造等情况,现场查摆问题并提出要求。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组成专题调查组,进一步排查污水管网存在的问题,揪出影响水质的原因,持续抓好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工作。要严把问题整改质量关,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不断提高园区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污水排放达质达标,切实改善潇水河水质环境。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双牌分局就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任务、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环保十大项目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曹志远对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逐一研究,讨论形成了问题清晰、措施明确、责任到位的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环保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污染防治攻坚目标考核、国家生态文建设示范县创建等工作;要狠抓整改落实,聚焦突出问题,分类施策整改,按程序按时限做好问题销号;要压实各方责任,扎实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确保双牌生态环境安全。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