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召开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乡镇污水厂建设及运营工作

李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30 17:36: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李奎)5月30日上午,双牌县召开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乡镇污水厂建设及运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建明,副主任胡志波、邓海斌、蒋瑜、唐巨涛参加,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志远应邀列席。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乡镇污水厂建设及运营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内容之一, 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改善民生的政治高度 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研究,明确时间、责任、资金来源等, 加快推进乡镇污水厂建设及运营,充分发挥污水处理设施的最大社会效益,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有的放矢,突出重点区域,及时总结归纳工作经验, 避免问题再现;要强化调研监督,深入一线查摆问题,自上而下压实责任,推动设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 提升乡村“颜值”,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