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3 15:44: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吴宇庭)5月17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上级转发《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的通知》。

刘杰指出,虽然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出现明显好转,但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思想之弦不能松,防控措施不能松,要继续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抓细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向好,确保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实现。要进一步加强对巡视巡察工作的领导,强化党委(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对巡视巡察成果的运用,抓好巡视巡察工作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推进巡视巡察工作。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