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督查县产业开发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侯亚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8 10:01: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通讯员 侯亚怡)5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到县产业开发区督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产业项目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五月的县产业开发区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一派繁忙的景象,工地上各种工程机械设备来回穿梭,轰鸣声交织,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大干、快干,抢抓工程进度。



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一直是黄力牵挂的重大建设项目。黄力走进园区,详细询问项目建设的各项进度情况,与大家围绕施工环境、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就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

大金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预计总投资100亿元以上,重点发展新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产业。(二期)建设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引进规模以上企业15家以上,年创产值达到3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按照项目建设要求,预计在今年6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




黄力强调,相关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担责任,紧盯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事创业姿态来推动项目建设;要提升服务意识,紧跟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同心同德,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环节工作,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见效,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廖玉康、刘清华参加督查。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