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重点工作•项目大会战丨黄力:咬定全年目标不动摇 狠抓项目推进不放松

侯亚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7 10:56: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7日讯(通讯员 侯亚怡)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带领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调研全县新开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当天,我县天气久雨后放晴,是大干项目的好时期。各个新开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工作人员穿梭忙碌,处处呈现出紧张有序、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黄力一行先后来到天然气利用工程(一期)主管道项目-次高压管线工程-穿越吉衡铁路K230+010防护工程、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区建设工程、裕安山中药材加工、红太阳农贸市场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



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主动力,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黄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压实责任,切实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时间节点顺利完工;要强化项目建设规范管理水平,全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加大检查指导,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真正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工地管理,全面做好员工的自我防护和健康管理,确保所有人员健康上岗、安全工作。

责编:李嘉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