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调研科技、工信、商务工作

李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3 09:39:10

5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来到县科工局调研科技、工信、商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科技、工信、商贸流通、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各参会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黄力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县科工局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各部门要有明确清晰的工作思路、敢打敢冲的拼闯干劲、务实得力的发展举措,要凝聚成一个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团结高效的工作团队。

黄力强调,要依托科技立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重要抓手,激发科技创新发展活力;要坚持科技创新与产业协同发展,不断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载体,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助力我县科技和产业创新发展。

黄力要求,经济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神聚力,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强化沟通协作,明确攻坚举措,持续担当作为。要加快完善招商引资政策机制,深入谋划招商引资主题活动,积极助推产业发展提质扩量。要全力以赴抓好指标运行研判分析、项目策划、招商引资等工作,为我县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李仪兹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