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李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30 08:47: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翔)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主持召开安仁县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领导蒋尚庭、贺冬林、胡江海、李晓峰、卢良柏、谢献芳、廖玉康、李敏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安仁县生态环境警示片》;通报了一季度安仁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宣读了《安仁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清单》和《2022年安仁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工作方案》,对行业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交办。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11个部门或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黄力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学笃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紧盯生态环境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有“事后整改不如事前预防”的觉悟和“能吹哨就绝不救火”的决心,建立保护优先、预防为主、整治为辅的良性机制。要强化攻坚克难。逐项梳理问题清单、制定责任清单、限期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倒排工期、限期整改,集中力量攻难关、破难题、解难点,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强化督查问责。县环委会办公室、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特别督查组和两办督查室要将“夏季攻势”等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督查内容,对进展滞后、整改质量不高的单位和个人及时采取措施,对问题整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坚决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责编:陈跃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