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折扣 不讲价钱 全力推进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3 16:34:36

不打折扣 不讲价钱 全力推进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

谢春生现场专题调研违建墓地整改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通讯员 郑浩 李蓓)5月20日下午、21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先后深入通海路管理处、金凤桥管理处、西塘镇、康王乡和木里港管理处等地违建墓地整治现场,专题调研违建墓地专项整治工作。区工委领导李兴吾、江东红陪同。

现场,谢春生要求,各乡镇(管理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不拖延、不推诿;要细化方案不讲套话,按照“一案一策”的工作要求,细化工作方案;要限时办结不打折扣,5月23日前摸清底数,6月20日前完成活人墓及涉及“五类人员”的违建墓地整治,7月20日完成已葬墓及“五类人员”以外其他人员的违建墓地整治;要接受任务不讲价钱,从是否占用耕地、是否毁坏林地、是否报批报建、是否“五类人员”等方面寻找突破口,坚持违法建设“零补偿”;要严肃督考不走过场,采取常态督查和重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督问题、堵漏洞。

责编:周磊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