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先行 岳州运输献爱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31 13:43: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杨洁)赠我一枝艾,艾香薰人醉,真情暖人心。在端午节来临之际,5月31日10时,岳阳市南湖新区应急管理局、龟山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企业岳州运输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岳州运输献爱心”捐赠活动。

岳州运输自2021年11月成立,现有党员4名。该企业始终坚定“取之社会、用之社区”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关怀社区,践行企业人文精神。时逢端午,最是佳节团圆时,看到困难群体及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温暖与关怀。此次共捐赠大米50袋、道道全食用油50桶。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岳州运输企业成员上门慰问辖区的低保户,并详细地询问他们生活状况、给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一份端午祝福。

此次“我是党员我先行爱心捐赠”活动,每一份坚守与爱心都不过是荧光,但是我们坚信,点点荧光,始将汇聚成天之皓月,照亮每一个黑夜。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