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校共建,岳麓区司法局和湖南工商大学开启党建共建新征程

邢骁 通讯员 何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13 19:50:50

区校共建,岳麓区司法局和湖南工商大学开启党建共建新征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2日讯(记者 邢骁 通讯员 何丹)今天上午,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与长沙市岳麓区司法局党组(机关支部委员会)举行了校政党建共建协议签订及挂牌仪式。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唐朝晖、法学院党委书记胡艳香,岳麓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兼支部书记李明清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据悉,自2018年以来,通过区校共建法治文化宣传创意示范基地和大学生法治联盟的共建,湖南工商大学与岳麓区司法局共同开展了各类法治活动50多次,并且签订了长期的基地合作协议,区校共建法治工作及活动常态化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此次活动是区校共建法治文化宣传创意示范基地及大学生法治联盟工作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化,将开启双方党建共建的新征程。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启,将为区校双方注入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地方政府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技术等优势互补。”签约现场,唐朝晖、胡艳香均表示,下一步,湖南工商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将致力于区校共建项目及工作的深度融合及扩展,进一步创新党建思路、激发党建活力,构建起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发展新格局。

李明清表示,此次校政党建共建签约挂牌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创新高校与地方政府党建工作共同发展的有益尝试,更是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有力举措。

会上,共建双方就班子联建、党员联管、实事联办、阵地共享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共建双方优势,提高党建工作质量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了湖南工商大学廉政建设协同创新中心的廉政党建阵地及岳麓区校共建法治文化宣传创意示范基地。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