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桃花源里相约诗画常德

  文旅湖南   2022-05-12 11:09:16

5 19 日(中国旅游日),常德桃花源将迎来 2022 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与广大宾客共同相约诗画常德的惬意之旅。

作为今年我省首届旅发大会的预热活动, 2022 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将与 2022 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同时开展。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和常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常德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

此次文化旅游节以 “桃花源里 诗画常德 ”为主题,重点策划了主体活动、系列活动、市场化持续活动和宣传活动 4 大板块内容。开幕式定于 5 19 日上午 9 18 分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举行。届时,将连线汉寿县同发野生动物世界、桃源县热市云项温泉旅游度假区、澧县城头山旅游景区以及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卡乐星球欢乐世界 4 大分会场,带领嘉宾、游客领略常德多姿多彩的文化与风景。活动还将秉承“小现场、大传播”的理念开展线上同步直播,特别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以收看网络直播的形式参与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开 “五福”考察体验活动,通过桃花源景区的美景、美食、美作带给嘉宾们的“口福、眼福、耳福、体福、心福”的体验享受。此外,景区新开发的沉浸式秦谷体验游项目《寻桃源·觅武林》也将全面上线。

本次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时间将从 5 月延续至 12 月,包括中华文化(桃花源)论坛、中国常德美术摄影大赛、“全球华人心灵的故乡——侨商侨领常德行”活动以及四个分会场的系列文旅活动,持续掀起文旅活动热潮,助力全市文旅行业和消费加快复苏。其中,“英雄归来”国内首创大型空中特技秀及第十六届武林大会等活动,将采用市场运作方式,为广大游客呈现更多的精彩。

今年的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紧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围绕 “中国旅游日宣传”和“省旅游发展大会预热”两大目标,将呈现四大活动亮点,一是特色突出,融合发展;二是业态创新,服务提质;三是线上线下,域内域外;四是市场思维,流量导向。可以说此次旅游节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不断。

责编:柏润

来源:文旅湖南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