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召开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3 23:12:24

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 (通讯员 邹武雄 彭敏) 5月17日上午,娄底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召开。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出席并讲话,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发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娄底贡献青春力量。会议由娄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尹华凯主持。

座谈会上,邹文辉代表娄底市委向全市广大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他表示,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帮助广大青年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担当尽责,在打造中部地区“材料谷”、推动乡村振兴、全面优化“四个环境”、深化改革开放、办好民生实事、加强基层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各个领域冲锋陷阵、勇当先锋,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充分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服务青年作为工作生命线,自觉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把工作做到青年心坎上。以自我革命精神全方位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等各方面建设。全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充分信任、十分关心、大力支持青年成长进步。

会上,团娄底市委书记罗建湘作汇报发言,陈伟、隋亚飞、曾庆欢、邹玖霖、肖源、张承志等6位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一审:胡旻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