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百年薪火,启航青春征程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6 18:25:33

新湖南客户端5月26日讯(通讯员 曾晓斌 韩淑娟)5月25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传承百年薪火,启航青春征程”主题宣讲活动圆满收官,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党委副书记陶传谱带领交通土建系207名党员,分批次在450间寝室开展了党史知识宣讲。

宣讲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党员师生从身边的党史故事出发,和同学们一起追溯红色记忆,铭记初心使命。

宣讲过后,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感悟。土木2107班学生王亚伦表示,从来没有想过大学校园生活有这样的经历,党员把党史故事带进寝室,以“话家常”的形式娓娓道来,充满感染力,再回想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算什么,铭记百年奋斗史才能在日常中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做合格接班人。

知史懂史,才能鉴往知来。5月以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通过“党员下寝讲党史”活动,把党史教育从课堂带到寝室,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的日常生活之中,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该项活动丰富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接下来,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将续推广开展该项活动。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