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再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31 22:05:29

新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邓丰)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长沙理工大学荣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24项(含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具体情况附后)。其中推荐本科教学成果参加省级评选23项,获奖20项,获奖率达到87%,获奖总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长期以来,长沙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以教学成果奖培育与建设为抓手,实施多项措施激励教师投入教学改革和创新,持续推进教育教学研究。在组织申报过程中,教务部门提前精心谋划,以质量为本,精益求精。自2021年12月启动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以来,经校属单位申报,共推荐96项本科教学成果参与学校评审;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23项校级一等奖推荐参评省级教学成果奖遴选。期间,教务处还组织召开了专家意见反馈会议,邀请了专家对申报教学成果进行了精心指导,进一步提升成果申报质量。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应用与推广,将积极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围绕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第十三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长沙理工大学获奖部分)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