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全力打造高水平专业群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5-25 16:01:27

新湖南客户端5月25日讯(通讯员 邹惠娟 李家语)5月20日,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一行到娄底潇湘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考察实训楼、汽车类专业实训基地、4栋教学楼、篮球场、心理咨询室等场地,调研学校建设发展、校企合作、办学特色、安全工作等情况,了解学校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让年轻教师走出去,学回来”“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业群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上下求索。”与会领导和专家如是说。在随后召开的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上,该校新能源汽车技术、电子商务、计算机网络技术、学前教育、民族传统体育、思政课部专业(课程组)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现状、建设目标、建设路径、建设保障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潇湘职业学院现有31个专业,在校学生近1万人。近年来,该校抢抓职业教育发展历史机遇,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深化改革、攻坚克难,办学效益不断凸显,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办学特色愈益鲜明,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阶段,该校将继续高度重视学校专业群及专业建设,科学规划,积极推进,以“校企共建”专业群建设为重点,创新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专业群内涵建设水平,锻造、形成具有鲜明潇职特色的“楚怡”品牌,用实际抓手推动“双高”学校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全省“三高四新”战略。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