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大厨联名喜茶,“餐+饮”食力出圈

    2022-05-05 20:11:41

随着消费世代的更迭, 90 后”“ 00 后”等新生代正在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作为市场上较为受年轻群体欢迎的湘菜品牌,费大厨发现需要以更高效率的方式和年轻一代建立沟通。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茶饮品牌喜茶无疑是传统品牌与新一代消费者建立沟通的良好渠道。 5 5 日至 7 日,费大厨牵手喜茶联名推出辣椒炒肉 cp 组合——“超解辣杨梅冻”,费大厨辣椒炒肉深圳海岸城、长沙坡子街门店将在这三天的晚上 6 8 时,限时限量同步上线。

提到费大厨,凡是吃过湘菜的人对它都不会陌生,其招牌菜品辣椒炒肉,选应季螺丝椒与新鲜土猪肉,时刻鲜辣呈现,好吃下饭。费大厨在上海、深圳、长沙拥有 60 家直营门店,一直火爆上海、深圳,广受年轻人的喜爱和好评,成为“上海最受欢迎湘菜品牌”。为保证高质量稳定出品,费大厨甄选更优质的食材,坚持只用大厨炒,并开创带火上桌的先河……优质的食材、可口的菜品,令费大厨多次蝉联大众点评必吃菜冠军宝座,并荣获长沙、深圳两城必吃餐厅,“长沙地标美食名片”等多项荣誉,是深受食客们欢迎的实力派湘菜。

而喜茶凭借着独特的设计以及较为吸引人的产品风格风靡全国。在常规产品以外,喜茶更注重原创,推陈出新,会根据不同时令推出当季限定,以呈现最新鲜的风味。此刻,杨梅上市正当时,超解辣杨梅冻优选杨梅鲜果,颗颗去壳,保留多肉爆汁口感,融合经典绿妍茶底,加入特质弹弹冻,入口花香果香萦绕舌尖,冰爽惬意,大厨认证超解辣。

“鲜辣”与“解辣”既彼此配合,又彼此成就,如同费大厨与喜茶,同样讲究用料,同样严格出品,同样保持创新,可以说,费大厨与喜茶的这次联名无疑是“餐 + 饮”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

上线时间内,喜茶工作人员将在费大厨门店现做售卖,以保证出品口感,仅需 19 元即可拥有。此次费大厨与喜茶的联名,既展现了费大厨在联名领域的潜力,更体现了其在年轻化道路上的持续探索,作为湘菜实力派品牌联名首创,希望获取更多年轻群体的喜爱。

责编:蒋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