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山到潇水二桥施工现场调度推进项目建设

刘芬 蒋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1 16:53: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刘芬 蒋丹)近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一行深入潇水二桥施工现场调研,实地督导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潇水二桥是省道S343漯屋至何家洞公路一期工程三座桥梁之一,路线全长2.061Km,设计桥长572米,桥宽18.5米。桥面为沥青砼路面,设计速度为40km/h。该工程于2021年9月开工,目前已完成钢栈桥搭184米,桩基18根,以及6#-7#桥墩浇筑,正在进行引桥桩基和8#主墩的桩基施工。

在施工现场,潘海山仔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潘海山指出,潇水二桥是一项百姓受惠、城市提质的重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与施工单位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做好资金筹措、政策支持、人才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不停、不等、不拖; 项目方和施工方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进度要求,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紧推进工程进度;监理公司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程质量,抓实安全生产。 县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强化监督,对在服务、支持、推进项目落实中履职不到位的部门和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确保项目建设廉洁高效、阳光规范实施推进。

责编:唐雯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