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双峰:主动上门服务 助企纾困增效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4 17:06: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4日讯(通讯员 韦帆 贺康乐) “非常感谢供电公司的贴心服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企业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4月11日,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深入双峰县宜荣环保砖厂,开展“一企一策”帮扶工作,助力企业纾困增效。

双峰县宜荣环保砖厂位于双峰县花门镇,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包括环保砖生产、销售,据悉目前月产量500多万。该厂列为双峰县2022年企业帮扶纾困增效专项行动企业,为助力企业纾困增效,双峰公司认真落实“工业强县”建设服务方案,紧紧围绕“三零三省”目标,为全面促进双峰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在双峰县宜荣环保砖厂,帮扶队认真参观了企业的厂荣厂貌,随后和该厂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供电等情况,仔细倾听该厂诉求,双方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与措施,并制定明确的帮扶举措。该公司针对该厂目前的用电情况,为该厂免费提供个性化用电成本诊断、用电策略优化等电能能效分析,引导客户合理安排生产计划,优化分配用电负荷,促进供电降本增效。该公司帮扶队人员还深入该厂生产车间,对供电电源配置、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缺确保企业安全用电。

另外,双峰供电公司向该厂发放企业用电服务手册,指导用户最新电价政策、代理购电等最新电价信息。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做好跟踪服务,积极主动联系企业,简化办电手续,尽早做好各项优化电力工作,助力企业生产效益更上一个台阶。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