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江乡召开“三基三创”工作第一季度分析总结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3 09:14: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3日讯(通讯员 李霜怡)4月1日上午,娄星区双江乡召开“三基三创”工作第一季度分析总结会,分析研判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效与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工作计划,分管领导逐一进行总结规划。

第一季度,双江乡高位部署,严格落实,累计召开11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三基三创”工作,各战线又分别召集人员专题研究,制定方案、研究开展。据悉,双江乡已初步建成了以屋场为单元的基层治理模式、探索成立了数个以屋场为片区的新型集体经济组织模式、建立了以红色教育和绿色发展为依托的乡镇综合党校、完善了绩效考核方案和周例会制度,又在革新双江平安环境、清新双江政治生态、更新双江文明风尚上下苦功夫、实功夫,以责任夯实倒逼工作落实,以工作落实带动成效显著,双江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高。

双江乡党委书记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三基三创’工作为有力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努力建设富裕、生态、美丽、宜居、幸福的新双江。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