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以实际行动显担当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4 17:0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9日讯(通讯员 谢雨晴)“请不要聚集,保持一米距离!”“请大家戴好口罩,不要露出口鼻,做好个人防护!”“一旦登记,请按原秩序排队,不要跨线穿插到其他队伍!” 4月8日,在廖家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娄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员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链,守护社区这道防线,娄星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迅速响应号召,中心主任李霞带队组织社区防控组12人、机动支援组10人,共22名志愿者,前往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畜牧水产干部“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担当精神。

在核酸检测采样现场,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登记名册、测量体温、维持排队秩序、查验健康码,并对不方便的老人、困难群众进行上门服务,帮助做核酸检测采样。

在志愿者的积极协助下,等候采样的居民自觉有序排队,保证了监测点现场秩序井然,为高效完成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邹娜妮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