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总工会开展“抗疫有我·暖心盒饭”服务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10 17:1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胡冠勋

辣椒炒肉、荷包蛋、辣子鸡丁…… 连日来,娄星区总工会在防疫一线开展“抗疫有我·暖心盒饭”服务活动。

为了让抗疫一线工作者就餐、饮水得到更好保障,让抗疫一线工作者及时吃上合口的热饭菜,娄星区总工会筹集专项资金20万元,开展“抗疫有我 暖心盒饭”服务活动。区总工会组织人员将盒饭分箱打包,分批把一份份热气腾腾的盒饭送到防疫工作者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抗疫一线职工心坎上。送上爱心的同时,工会干部还不忘叮嘱抗疫一线工作者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

“我们将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深入一线关心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严把餐食质量,做到食材安全新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花色品种多样、饭菜美味可口,给抗疫一线工作者送上一份美食,献上一份暖心,彰显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的温馨大爱。”娄星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正才介绍,工会将积极为抗疫一线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传递“娘家人”的爱心和温暖。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工会力量,娄星区总工会组建了党员突击队,下沉社区、网格及核酸采样点,开展防疫政策宣传、落实防疫措施、维持核酸采样点秩序,同时,积极组织力量,为一线职工送上防疫 “大礼包”,面向基层开展慰问。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