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向“麓山南”高校师生致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09 18:39:00

岳麓区向“麓山南”高校师生致信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麓山南”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朝气蓬勃的校园却与新冠肺炎疫情“不期而遇”。从3月26日开始,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被划定为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区,中南大学被划定为防范区。按下“暂停键”,足不出区、核酸检测、线上教学,成了师生们学习生活的“新常态”。

令人振奋的是,战“疫”一线,教职员工闻令而动、请缨出战,在没有围墙的校园,众志成城筑起坚固防线。令人欣喜的是,战“疫”一线,校园管理井然有序、线上教学有条不紊、“网络互动”有声有色,非“常”麓山南,静美校园花盛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较量”中,“麓山南”各高校顽强战疫魔,大家心手相牵、互帮互助,逆境中勇于担当、困境中甘于奉献,交出了非同凡响的“大学城答卷”,为岳麓区疫情防控稳中向好作出了不懈努力!在此,谨向老师们、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每位师生的平安健康都为我们所牵挂。战“疫”就是战令,校地联动火速成立湖大、师大前线指挥部,一体指挥、协同作战,“大白”“小蓝”“志愿红”和坚毅勇敢的师生们守望相助、不屈不挠,从严从实落实责任、织密织牢防控网络,经过两周的“连轴转”,校园解封了!

老师们、同学们,此刻,岳麓区全域已是低风险地区,但近期国内疫情仍多点散发,解封还不能解防。望大家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参与核酸检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守护幸福、安宁、和谐、美丽的岳麓大家园。

战“疫”铭刻深情,春天勃发希望。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战斗,坚决打赢防疫之战!

满园春色迷人眼,最是一年春好处。让我们内心坚毅、怀抱暖阳,铺展校园春光里最美的亮色!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平安幸福!

长沙市岳麓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9日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