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全面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转换角色、办好实事

邢骁 通讯员 陈彩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4-29 21:38:16

岳麓全面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转换角色、办好实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记者 邢骁 通讯员 陈彩霞)政务服务质量好不好,行政审批效率高不高?长沙市岳麓区领导干部下沉一线体验。今天,在岳麓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永久以普通办事市民身份,陪同湖南启翔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唐女士办业务、摸情况。

经扫码、取号、提交资料、受理业务、评价服务等环节,唐女士不到半小时就办好了法人变更业务。“需要准备的材料、具体办事流程明确清晰,整个办事过程非常顺畅。”唐女士竖起了大拇指。随后,张永久又前往人社、医保等窗口体验“走流程”,并向窗口审批人员了解情况。

为切实推动解决企业、群众办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打通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连日来,岳麓区全面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监局、交通局等单位领导干部模拟走流程、帮代走流程、陪伴走流程、坐窗走流程、“倒推”走流程,全面体验办事流程,确保优化办理在一线、方便群众在一线、提升体验在一线。

接下来,岳麓区将继续深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同时以相关事项问题为切入口对症下药,营造更优质、便捷、贴心、清朗的岳麓服务环境。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