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与白沙溪销售区域经理们聊聊营销那些事(3)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2022-04-25 18:47:43

(白沙溪西北区域经理皮振华)

白沙溪西北区域经理皮振华:

西北市场是安化黑茶的“革命根据地”,白沙溪作为“湖南紧压茶的发祥地”,一直以来都是国家边销茶定点生产储备单位,坚持扎根西北市场,为西北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黑茶产品。我从2011年开始在西北市场从事销售工作,西北地区人民群众对“白沙溪”品牌非常熟悉,特别是边销茶市场放开后,白沙溪加大品牌推广,提升边销茶品质,联合当地主营单位开拓市场,扩大网点覆盖,白沙溪黑茶深受当地群众的喜爱和好评。白沙溪攻关研发的低氟边销茶早已推广上市,去年还邀请了市监系统的领导一起深入市场调研并进行低氟边销茶宣传推广。白沙溪黑茶成为了“人民健康饮茶大礼包”。今年的疫情对物流运输的影响使西北市场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我们的重点还是要做好服务:一是大力推广低氟边销茶的销售。目前,公司已设计制作了低氟边销茶宣传推广手册,进一步增加边区人民群众对低氟边销茶的认可接受度。二是争取政策支持,加大宣传推广,继续培育消费市场。三是结合市场需求的变化,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单品。四是加强信息沟通与政策对接,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广低氟边销茶开展“健康饮茶”行动号召,把白沙溪低氟边销茶装进“健康饮茶”“送茶入户”大礼包,让边区人民喝上健康茶。

(白沙溪西北区域营销团队)

西北市场往期活动精彩回顾:

▲ 白沙溪参展第13届青海省绿色贸易投资洽谈会。

▲ 新疆首届茶叶博览会,白沙溪黑茶品牌推介会。

▲ 2021年7月,青海省茶业有限公司与安化黑茶白沙溪品牌举行产销对接座谈会。

▲ 2021年7月,市监部门领导一行考察调研西北市场边销茶销售情况(青海站)。

▲ 2021年7月,甘肃绿原茶业有限公司与安化黑茶白沙溪品牌产销对接座谈会。

▲ 2021年7月,白沙溪西安地区经销商座谈会。

▲ 2021年7月,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带队考察西北市场。

▲ 2020年6月,“安化黑茶 又见敦煌”分享交流会。

▲ 2019年9月,青海省茶叶流通协会、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青海省茶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白沙溪黑茶高端品鉴会。

▲ 西北牧民家中的白沙溪黑茶。

▲ 青海省供销联社白沙溪黑茶专卖店。

▲ 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政府向贫困群众赠送白沙溪品牌低氟茶大礼包。

▲ 白沙溪荣获“民族经济发展边茶老字号”。

▲ 往届茶博会白沙溪参展风采与团队合影。

责编:周佳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