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举办春日游园活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2022-04-05 19:46:30

“我们在各个打卡点通过玩游戏来集齐印章,集满后就可以进行抽奖。此次活动给封校的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让我们在不能出校玩耍的日子里增添了几份色彩.”参加游园活动的李同学开心地说。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的生活心态,提升心理健康水平,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于4月2日-3日在校园内举办了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日游园活动,让同学们相约春天,沐浴春光,放飞自我,筑梦民院。

用一抹绿意,唤醒生活的轻松惬意。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绿意盎然、山花烂漫的校园内举行春日游园活动,本次游园活动设立了四个室外活动站点,分别是圆心花坛、休闲草坪、一区篮球场、罗巴广场,每个站点设置了“向阳而生”、“组梦而行”、“运动相约”、“春日趣野,相约罗马”等不同主题的游戏,“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扑通,跳下水。”同学们一边喊着口诀,一边学“青蛙”呱呱地趴到了地上,欢快的笑声消融了之前的不快。大家一起欢呼一起喝彩。此外还开展了“一蹲疫遁”萝卜蹲“开门大吉”猜歌名,定点投篮,趣味乒乓球等活动。

办一场游园,拥抱周末的阳光灿烂。

阳光灿烂,笑容满面。同学们在阳光里享受着游戏的快乐,在游戏增进了友谊,在欢声笑语中放松了身心,有效缓解了学习压力。本次春日游园活动还设立了抽奖池,参与四站任务的同学可以凭借盖满四个盖章的小卡片进行抽奖,用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换取心仪的小礼品,同时也通过这种方法鼓励其他同学走出寝室、加入游戏,享受周末的灿烂阳光。

“春日有约,筑梦民院”,疫情之下,青春当“燃”!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心理状况和生活品质,始终把学生放在首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民院学子提供平台,绽放青春色彩。以活动为基石,以青春为动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鼓励大家在疫情当下树抗疫信心、立青春本色。(董竞竞 李琼)

责编:陈龙

来源: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