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元善款,他们的大爱令人敬佩

  大汉集团   2022-04-24 10:03:12

“感谢公司给予我的关怀,让我在最困难时期依然能感受到大汉大家庭的温暖,谢谢大家。”

4月21日上午,在大汉集团工会红管家基金“为爱而来  激发未来”送温暖活动日现场,受助员工代表谢娟发言时一度哽咽。

为了给父亲治病,她掏空了家底。在最困难的时候,红管家基金对她伸出了援助之手。

红管家基金由大汉集团工会成立,注入了公司行政拨款与员工互助金,是大汉集团的困难家庭帮扶与员工技能培训平台。

在开展各种帮扶与培训活动之外,红管家还将每年农历3月21日和农历9月27日定为“送温暖活动日”,对符合《红管家基金管理制度》标准的员工进行慰问,传递大汉家文化。

▲本次活动受捐助的部分员工代表

活动现场,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正式将父母亲生前300万元存款捐赠给红管家基金,用于帮扶大汉困难员工。

捐赠仪式结束后,傅胜龙深情的回忆起父母对他的培育之恩,他之所以在创业时将公司命名为“大汉”,就是因为父亲劳作时伟岸的男子汉形象在他幼小心灵中刻下了深刻印记。

他一直视父亲和母亲为学习的榜样,红管家基金,也正是老董事长夫妇这份精神与大爱不断传承和发扬的载体。

傅胜龙说,大汉在党的改革开放政策中崛起,又在党的教育培养下不断成长,大汉企业文化的基因,深深烙印着“为人民服务”这几个大字。正因为如此,大汉才会诞生红书包、红妈妈、红管家、红青年等这些优秀的红色产品。

傅胜龙表示,红管家的资金来源并不仅仅是员工捐赠,集团同时还会进行1:1甚至1:2的资金配比。不搞形式主义,不走过场,而是会为困难员工解决实际问题,做他们坚强的后盾。在未来,红管家基金还将走出大汉,为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李小平与望城经开区党群工作局副局长、工会联合会副主席王琳出席活动现场。

李小平高度肯定大汉的红色文化,他表示,傅胜龙董事长饱含真情实意的讲话与傅永庭老董事长夫妇的大爱无疆令他深受触动。在傅胜龙董事长的带领下,大汉集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展成果丰硕,成为了一家有实力、有名气、有立场的中国“500强”民营企业。

李小平对大汉集团的工会建设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希望大汉集团工会“红管家”的品牌做实、做大、做强,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奋勇拼搏,在企业以及园区的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建功立业。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将一如既往的为大汉集团工会提供支持。

活动的最后,湖南省大众语言艺术研究会演讲首席专家蒋维还为与会人员带来了题为“魅力演讲与口才是怎样炼成的”的培训讲座。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