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个世界地球日 衡阳市开展多样活动倡议“垃圾分类”

  湖南住建   2022-04-22 09:11:36

为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见效,4月21日,衡阳市政府在平湖公园全民健身广场举行“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垃圾分类,共同呵护美丽雁城”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立出席活动并讲话,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呵护美丽雁城。

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大转盘答题、垃圾分类套圈、跳格子游戏、环保大灌篮,还有丰富的盲盒礼品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和垃圾分类创意DP打卡点,吸引了成群结队的市民前来参与活动和打卡。通过让市民群众参与趣味互动游戏,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到了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

黄立在打卡点为衡阳市生活垃圾分类代言打卡后介绍说:“衡阳市将通过持续深入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提升市民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引导市民群众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科学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见效,共同守护我们美丽雁城。”(通讯员 周晓国)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