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泸溪县武溪二小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3 20:50:02

新湖南客户端33 日讯(通讯员 张冬芳 唐慧芳)在“3.5 ”雷锋日即将来临之际,泸溪县武溪镇第二小学开展 学雷锋、树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了祝福和关怀,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美德,传承“爱老为美、助老为乐”的优良传统。



3月3 日一大早,泸溪县武溪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们就来到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香蕉、苹果、梨等慰问品后,纷纷行动为老人打扫房间卫生,帮老人剪指甲、按摩,陪老人聊天谈心,询问老人们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节目,与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欢声笑语溢满敬老院,浓浓的关爱暖透了老人们的心田,一张张笑脸定格在暖暖的春天里。



此次活动,党员们不仅给老人带来了温暖和欢乐,同时也展现了武溪镇第二小学党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 学雷锋,树新风 传承下去,用爱心接力让雷锋精神绽放最璀璨的光芒。

责编:唐正海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