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城管对县城百纺片区开展“拆违”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09 17:51: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 (通讯员张莉)“这里拆了好,整个百纺和冻库看起来敞亮多了。这些乱搭乱建真的很影响市容貌啊!”“是的,是的!这道围墙拆掉过后,这里就空出来一块坪,平时可以让小孩子玩耍,还可以停车,太好了!”家住泸溪县城百纺家属区的群众,见到家门口变得宽敞明亮高兴的说道。

3月9日,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以创国家4A级景区为目标,对武溪镇白沙城区百纺、冻库片区内乱牵乱挂、乱搭乱建、户外广告等现象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在此次行动前期,城管执法人员对有违规搭建现象的住户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行动中,该局特请专业的施工队对百纺内的老旧电线先断电,再进行集中拆除。同时,对“拆违”现场进行警戒,确保住户及行人出行安全。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6台,执法人员80余人,拆除大型围墙一处,违章建筑7处,大型广告4处。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沅水明珠·画里泸溪”主题定位,继续加强对武溪镇城区的巡查力度,对此类现象“重拳出击”。大力提升城市品质行动,实施城市“拆违”和“拆围”行动,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园林城市”创建成效,全力擦亮四宜城市“新名片”。

责编:龚宗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