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第五中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守护卫生家园”河道清扫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04 12:13: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4日讯(通讯员 张紫霞)为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学雷锋。3月4日,泸溪县第五中学组织了团员志愿者开展义务清扫河道活动。

在学校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手拿扫把等劳动工具,来到武水沿河风光带,对河道和街道两侧、垃圾箱进行了打扫清理。在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雷锋精神,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一丝不苟。不一会工夫,河道在同学们的打扫下显得干净整洁。

据悉,该校每年都会以“学雷锋”为契机,组织学生开展各项学雷锋主题活动。让学生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体会到奉献的快乐。

责编:龚宗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