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弘扬雷锋精神服务搬迁群众

王必早     2022-03-05 12:30:39

新湖南客户端 3 5 日讯(通讯员 王必早   田继刚)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传递“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 4 日,泸溪县易地搬迁联席办组织泸溪华燃天然气有限公司、安置区管委会和物业等工作人员,在武溪镇上堡集中安置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保障安全用气”燃气安全宣传及上门清洗灶具等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中,通过图文讲解、现场灶具拆分清洗演示、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帮助用户清理灶具和气表油污等方式给居民介绍燃气安全知识;对于如何正确使用燃气设备、如何检查管道是否泄漏、遇到泄漏如何处理等安全常识,并发放各类燃气知识宣传手册500 余份。

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保障安全用气”学雷锋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主动上门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让搬迁群众了解安全使用燃气的有关知识,更重要的是树立了搬迁群众的安全意识。预防家庭燃气意外事故的发生,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的自觉意识和行动,使安全幸福永伴安置区搬迁群众。


责编:唐正海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