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武溪二小:开展“建绿色家园、树绿色理想”志愿植树活动

张冬芳     2022-03-10 18:29:37

     新湖南客户端310 日讯( 通讯员 张冬芳 覃选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建设美丽家乡,泸溪县武溪镇第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建绿色家园、树绿色理想”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

    3月10 日,该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树苗、锄头、铁锹、铲子,分工协作挖穴、填土、填土、压实、浇水,发杨团结、互助、友爱精神,在一片片荒地上播下新绿,种下爱心。

    活动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党员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绿色文明使者、环境保护者,为天更蓝、水更清的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唐正海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