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文旅广电局:早春三月天,植树正当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0 16:45: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霞)三月天朗气清,春意盎然,正是植树造林大好时节。今天上午8时许,泸溪县文旅广电局组织20名干部职工来到武溪镇红土溪村植树点,以实际行动掀起造林绿化的热潮。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提起挥锹铲土、扶树填土、提水浇灌,认真细致地载种好每一株树苗,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做到了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用自己的劳动诠释了对大自然的关爱,整个活动现场一片繁忙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共计栽种树苗20余颗,一排排新栽的树苗在春风里昂然挺立。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泸溪。

责编:龚宗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