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7 17:56: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 (通讯员 张莉)今天上午,泸溪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对武溪镇峒河大桥救人的三名执法队员及武溪执法中队进行了表彰。泸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俊勇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过观看视频再现了3月11日武溪执法中队队员在武溪镇峒河大桥救人的事迹;宣读了关于授予李易桦、石军、田清刚“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授予武溪执法中队“见义勇为先进集体”的决定,并为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证书和锦旗。

杨俊勇指出,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城管执法队员以义为先,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捍卫人民群众安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集中展现了崇德向善的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充分彰显了泸溪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杨俊勇强调,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营造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人人尊重先进的良好氛围,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要围绕“四个强县”“六个奋力打造”为方向,继续擦亮四宜城市“新名片”。要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争创一流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泸溪县城管执法局属各股室、队所办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责编:龚宗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