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电快乐购“快乐团”带货“江华大锡沃柑”

王辉 蓝玉春 钟芳玲 唐艳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03 13:10: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日讯(通讯员 王辉 蓝玉春 钟芳玲 唐艳明)3月3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大锡乡举行主题为“大锡沃柑,甜到沃心”的沃柑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多种网络媒介组合,立体化传播的方式,为摘果和销售造势,全面提升区域品牌知名度,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江华大锡沃柑的销售市场。

活动现场,来自湖南广电芒果快乐团的主播们卖力地对大锡沃柑进行推介,将大锡沃柑个大味甜、营养丰富的特点向现场和镜头前的观众进行展示。

因为大锡当地独特的小气候,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生长出来的沃柑各方面品质都要优于其它地方,当地引进的一家沃柑种植企业在2018年通过了南京国环OFDC有机认证和273项权威农残检测,并获得了供港资质。

江华土里土沃生态农业发展公司基地负责人李荣祥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这个(沃柑)已经直接供货的由Ole、佳沃,像沃尔玛这些都是已经直接供货的,品质是绝对经得起考验的。”

除了开园仪式之外,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带货直播间,通过湖南交通频道融媒体直播室,铁粉APP、满格LIVE视频直播等平台进行带货直播,并且联动长沙优质社区开展团购,进一步扩大大锡沃柑开园期间的传播声量,将优质的大锡沃柑向全国进行推介。

“在我们的沃柑整个的一个销售期间,我们都会持续在快乐团持续上架,以及我们会在我们的一个内容和素材方面做爆品打造的一个规划,持续产出,直到它卖下架。”芒果超媒快乐购快乐团爆品营销专家杨翰瑜说道。

直播开园面向全国销售,最高兴的要数当地的果农了。大锡乡栗安村的岑湘瑶种植了十多亩沃柑,2020年冬天的一场冰冻导致当年的沃柑颗粒无收。去年通过精心管护,沃柑获得丰收,前期销售了一部分顾客反映非常不错,如今乡里组织这么高规格的直播活动,让她更加有信心不仅能补回前年的损失,还能有新的收益。

大锡乡栗安村沃柑种植户岑湘瑶信心满满的说:“我相信,大家买过大锡的沃柑吃过之后,都会回头再购买,以后我自己也想开个直播,把自己的沃柑通过网络销售出去。”

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大锡乡的沃柑种植面积从最初的300亩发展到现在的1500亩,成为全乡的支柱产业之一,年产量达1000万斤,产值近亿元,带动了400多人就业和一大批果农增收致富,成了大美瑶乡的“金果子”。

“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推广活动,进一步提升大锡沃柑在全省及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增加果农的信心,促使他们进一步提高种植管理水平,提升品质,让大锡沃柑的市场认可度更高,销售做得更好。”大锡乡党委书记杨晓云说道。

责编:蒋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