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共成长 共生共赢共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31 10:44:50

共建共享共成长 共生共赢共发展

——记双峰县2022年名师工作室建设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31日讯(通讯员 周彩凤 朱慧明)为进一步加强对双峰县名师工作室的管理,增强工作室主持人履职能力,确保名师工作室各项工作持续顺利开展,助力双峰县教育高质量发展,3月29日上午,双峰县2022年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会在双峰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双峰县教育局、双峰县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及13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李棉主持。

县教师进修学校师训部主任曹乐乐对双峰县各名师工作室前期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提出当前工作重点与未来工作要求,她强调各工作室建设要聚焦研修主题,创新研修方式,打造有心、有德、有才、有爱的主持人,建设有序、有趣、有料、有效的工作室团队。

13位工作室主持人就各工作室前期的做法、成效、困惑、及工作室的建设规划等各抒己见,进行热烈交流与探讨,让大家对后期如何持续开展好名师工作室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考。

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梁燎原充分肯定了各工作室前期所取得的成效,对现阶段名师工作室建设进行科学指导,他提出各工作室要立足常规课堂,实现资源共享,促进自身和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成长,以一个工作室引领一个学科示范辐射,为双峰县的教育事业持续发力。

双峰县教育局教师工作股股长朱顺飞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工作室主持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准确定位自己的角色,突出名师工作的草根化,实现名师工作的常规化,追求名师工作的实效化,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各工作室主持人一致表态:2022年,将带领名优团队加倍努力,共建共享,共生共赢,共同谱写名师工作的华丽篇章。

责编:李梅花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