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涟源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22 17:14: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廖笑龄 蒋葵)3月9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中共涟源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邱许爱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新一届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刘杰强调,当前新发展阶段,必须全面准确地运用好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按照中央、省审计工作会议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力聚焦国家政策落地落实、民生领域、项目资金的有效监管和审计,确保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要求落到实处。要聚力重点项目,特别是政府投资项目的事前、事中、事后相关审计,围绕审计守正创新。要全面加强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更好地做好结合文章。

邓伟谋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体系,实现全覆盖、全过程、无死角的审计监督。要抓住重点,在审计推动过程中抓住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要直面问题,强化整改,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进一步加强培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

会议原则同意了《2022年审计项目计划及安排说明》《2021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22年审计工作思路》《2021年度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综合报告》《2021年度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综合报告》《涟源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实施办法》。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