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杰调度反诈打跨和禁毒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22 17:17: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 李霖)3月15日,涟源市委书记刘杰主持调度反诈打跨和禁毒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专,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劭以及市禁毒办、禁毒协会、金融办、科工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反诈打跨协调办汇报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跨境突出犯罪工作情况;市禁毒办汇报了禁毒工作情况;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就推进两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意见。

刘杰肯定了全市前段时间反诈打跨和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效,指出,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补齐短板,做到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有力推进禁毒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确保社会风气和社会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相关部门要全力推进反诈打跨“五大战役”,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通过把劝逼返窝点人员作为有效管控重点、加大立案追逃打击力度、全面加强对通信运营商和金融机构的综合治理等工作的落实,进一步推进反诈打跨工作。

刘杰还就人员力量的增加、基层基础工作的加强等工作进行了明确和交办。

责编:龚雅丽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