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23 09:26: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肖星群)3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谋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市财政局关于发挥财政绩效评价职能助力大事要事高质量开展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研究了全市园区企业污染防治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农贸市场建设有助于经营城市,激活市场,相关部门要搞好前期准备工作,着力推进农贸市场建设,助力农产品销售和乡村振兴工作。要积极发挥财政绩效评价职能在抓项目管理、资金管理的作用,通过列出一批重点项目,开展一些专项活动,坚定不移地推进财政绩效评价工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坚决守住生态红线,加强对园区内企业的生态环保监督、检查、执法,确保企业的生产符合环保要求;要把“纾困增效”行动落到实处,主动为企业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具体问题,把生态环保和支持发展两项工作同时抓,抓出成效。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人武部相关市级领导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