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23 09:33: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彬 蒋葵)3月16日晚,市委书记刘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级领导及省管干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关于做好2022年“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娄底市关于加强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责任的相关文件精神。

刘杰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涟源高质量发展争先创优工作。要保持政治定力,围绕中央、省委、娄底市委、涟源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落实好今年的经济工作目标,把经济工作这件最大的民生实事做实做好。要围绕着既定的目标,招大引强。要进一步分解任务,担起责任。要加强对经济运行工作的分析研判,加大国家关于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坚决落实企业“纾困增效”工作,全力支持实体经济良好运行。要坚决完成好今年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争先创优、真抓实干。

刘杰要求,要全面提升落实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抓好项目落实落地。要下大力气,抓干部的作风建设,提升执行力。要全面抓好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为招商引资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好软实力和硬实力。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能力提升,充分运用好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提升干部依法行政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保障、资源保障、组织保障。

刘杰要求,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和为民办实事等工作走深走实,坚持好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要认真研究解读文件精神,抓好重点工作,全面做好“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落实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人大工作法律监督作用,助推政府工作有序开展。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出台的各项人才政策落实,助力涟源高质量发展。

责编:曾玉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