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首个校园禁毒公益联盟正式启动 师生携手向毒品说“不”

  洪江市禁毒办   2022-03-11 11:28: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江丽)3月10 日,民进怀化市委、怀化市禁毒协会、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洪江市禁毒办等一行走进洪江市黔城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禁毒公益联盟”活动,洪江市首个校园禁毒公益联盟正式启动。




活动仪式上,主持人宣布洪江市黔城镇中心小学禁毒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全校师生进行了集体禁毒宣誓。洪江市禁毒办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让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有哪些严重的危害,导致吸毒的主要危害是什么,青少年如何防止吸毒,号召大家从思想上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科学防毒观。



活动现场,怀化市禁毒志愿者不仅摆放了禁毒宣传展板和毒品仿真模具,还让同学们体验“禁毒大富翁”“幸运大转盘”“甩毒蛋”等禁毒趣味游戏,孩子们在游戏中巩固了禁毒的知识,提高了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责编:肖焙丽

来源:洪江市禁毒办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