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洪马“怀南五县气排球联赛”预热活动圆满举行

阮思雨 肖淑君 夏卫平   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2022-03-14 16:15: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通讯员  阮思雨 肖淑君 夏卫平 3月12日上午9时,2022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2022“洪马”)第二场预热活动——怀南五县气排球联赛在隆平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怀化五县市的近200名气排球协会的运动爱好者齐聚在这里,开展为期两天的联谊赛。

洪江市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气排球运动以其充满挑战、充满激情的独特魅力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为更好地推广气排球这项有益于全民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使广大人民群众能更多地接触和了解气排球,“洪马”组委会精心筹备了此次气排球联谊赛,相信此次运动必将为大家带来别样的享受,别样的感动,共同增进县市区的深厚友谊。

洪江黔阳古城半程马拉松自2017年首场举办以来,至今已走过四届,先后荣获中国田协铜牌赛事、人文风情特色赛事、中国田协银牌赛事、民族民俗特色赛事、中国田协金牌赛事,早已成为全市甚至全省运动爱好者心中的城市盛会和人民节日。万众瞩目的2022年第五届“洪马”也将于4月10日在洪江市世纪广场鸣枪开跑。

继上周的“小铁三”预热活动与本周气排球联谊赛后,组委会还将举办彩色欢乐跑、官方训练营、古城定向赛等系列热身活动,积极在赛前营造热烈的赛事氛围,带动更多人们走进“洪马”、认识“洪马”、爱上“洪马”,让社会各界群众为“洪马”加油、助威。



责编:倪自芳

来源:洪江市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