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 请市民放心购买

  洪江市新闻网   2022-03-21 16:12: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梁孝亮 江智敏)3月21日,记者从洪江市各大市场了解到,目前全市各类生活物资渠道畅通,货源充足,价格平稳,请市民放心购买。

佳惠超市里,米、面、油、鸡蛋及多种生鲜、蔬菜等在货柜上整齐摆放供市民选购。记者从超市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佳惠超市已备齐大米16吨、油8吨,可供市民20天左右的采购量,超市内各种物价也较为平稳,无明显涨幅情况。

洪江市佳惠超市综合处大课长唐顺香表示,他们货物的渠道都正常,供应链很畅通,蔬菜、瓜果、肉都很充足,每天有1吨左右的蔬菜和3—4头生猪供应,货源充足,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均扫健康码并佩戴口罩,在各个展柜有序购买商品,无任何抢购情况。

在洪江市世纪华联超市,记者看到超市内蔬菜、米、面、油及肉蛋、奶等各种商品品种齐全、供应充足,日常生活用品区内商品琳琅满目,摆满每个展台。目前超市采购渠道畅通,每天的生鲜商品均是当天采购,各种商品每天都能源源不断地进入超市。

世纪华联超市部门主管向寄岩表示,目前他们超市物资储备比较充足,大米储备量有4—5吨,油储备有2吨左右,蔬菜、肉禽这些生鲜商品他们的供货渠道都是通畅的,物价相对稳定。

在牛头湾农贸市场入口,工作人员会对进入市场买菜的市民进行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检测。目前市场内,瓜果蔬菜和肉食产品充足,市民可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进入市场购买。

责编:肖焙丽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