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湖南洪江市商会捐赠30万抗疫物资助力家乡疫情防控

  洪江市新闻网   2022-03-23 16:30: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邱思雨 梁孝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深圳湖南洪江市商会作为洪江市本土在外商会企业,在了解家乡防控形势严峻、医疗物资匮乏的情况后,快速行动,向洪江市抗疫一线捐赠价值30万元的抗疫物资。

3月22日上午,一辆满载抗疫物资的货车,从深圳出发,经过一天一夜的长途跋涉抵达洪江市。这批物资包括10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1万个KN95口罩、2000套防护服、2000套防护面罩、10+1核酸采样管1万份,为洪江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质保障。

深圳湖南洪江市商会秘书长向元林跟随货车一起来到洪江市。他表示,商会的成立,不仅是促进家乡的经济发展,也有义务来帮助家乡人。现在是疫情关键时期,商会迅速组织一些爱心人士,给家乡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希望这批物资能够为一线防疫人员送去温暖。

深圳湖南洪江市商会于2018年发起,2021年2月5号正式取得深圳市民政局批复成立。商会成立以来,积极架设与家乡政府信息沟通桥梁,助力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助学救困。面对此轮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深圳湖南洪江市商会情系家乡,全面统筹和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紧急采购并捐赠大批防疫物资,助力洪江市疫情防控。

责编:肖焙丽

来源:洪江市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