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宣传培训工作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05 01:2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5日讯(通讯员 方鹤群)3月2日上午,岳阳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宣传培训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岳阳市新冠肺炎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岳阳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与运行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听取了平江县市场监管局、华容县市场监管局和华文食品有限公司、海沣源冷链农产品有限公司的表态发言,并组织大家到湖南海泰食品有限公司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进行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监管仓的建设、流程、保障和规范要求等,为全面推进全市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把集中监管仓建设运行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明确任务要求,认真研读工作方案,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实施;压实工作责任,紧密配合,做好集中监管仓的建设、验收、运行、监管等工作;强化监管执法,加大检查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实施信用和联合惩戒。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