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神,快乐巾帼!南湖新区圣安社区妇女节活动异彩纷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07 23:54: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乔楠)春意融融,百草吐芳,伴着春花的烂漫,在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前夕,岳阳市南湖新区圣安社区举办了“魅力女神,快乐巾帼”为主题妇女活动,南湖新区妇联主席周峰言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由南湖新区妇联主席周峰言致祝福语。本次活动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妇女设立了易于大众参与的趣味活动,包括拔河比赛、夹破气球比赛、徒手穿裤子比赛。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妇女的巾帼风采。她们个个朝气蓬勃,精神焕发,在一旁观看的居民也是激情高涨、呐喊助威。现场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整个活动扬溢着团结向上,奋勇前行,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氛。不仅增进了社区女性的相互交流,活跃了身心、也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促进了和谐邻里情,为社区扎实开展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责编:徐典波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