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1 23:38:00

保数量又保质量确保市场主体增长

岳阳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1日讯(通讯员 潘江军)3月10日,岳阳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推进会议在南湖宾馆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促进岳阳市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谦主持会议。

魏淑萍指出,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把该项工程列为重要工作抓好落实;明确目标任务,将任务分解到年度、落实到部门、具体到行业,瞄准目标,协同推进;精准施策,聚焦市场主体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同向发力、靶向施策;强化调度,建立市场主体统计监测制度,实施月调度、季讲评、年考核,将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抓实抓细抓具体,既保数量又保质量,确保市场主体实实在在增长。

会上,岳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解读相关文件并就牵头落实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进行发言,他表示,作为全市市场主体倍增工程工作牵头单位,岳阳市市场监管部将举全系统之力,把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上,平江县、汨罗市和岳阳楼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市场监管同志,市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管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稽查专员、科室主要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市场监管局正职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