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单式授课,线下线上教学!岳阳集训公共就业服务人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2-03-10 23:38:00

面向基层  干货满满

岳阳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培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0日(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蒋宗霖)今天,岳阳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培训班开班,旨在落实中央、省、市公共就业服务有关精神,提升基层公共就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赋能蓄力,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岳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出席开班仪式,市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徐波发言。徐波表示,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是目前人社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立足培训吹响实干“冲锋号”,高质量完成城镇新增就业目标任务,高标准开展城镇调查失业率配合工作,促进大学生留岳就业、脱贫人口稳定就业、促进困难人员安心就业,为岳阳建设副省域中心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当天,岳阳市县两级人社就业服务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主办方邀请专家和业务骨干登台,进行“点单式”授课。业务骨干邓梁针对省级充分就业社区(村)概述等热门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业务骨干刘苗结合工作实际,面对面讲解了失业人员就业率、失业超过1年人员动态清零等评价体系指标登记方法。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实行封闭式管理,将通过集体授课、上机实操、线上互动等形式,讲解政策、教授方法、掌握业务,助力岳阳提升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服务能力。


责编:吴天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